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人人转战移动 移动游戏将是收购重点

时间:12-09-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兰烬落 我要评论

9月4日消息,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人人公司正在考虑除广告之外的长期营收增长动力,考虑收购移动游戏和团购公司来实现盈利。

移动 网页游戏

  移动 网页游戏

  9月4日消息,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人人公司正在考虑除广告之外的长期营收增长动力,考虑收购移动游戏和团购公司来实现盈利。

  在过去的两个季度,受广告营收增长放慢和发展团购以及移动业务产生的巨额支出的影响,人人公司业绩表现不佳。据人人公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人人出现了2490万美元亏损,营收为4480万美元。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表示,人人正在改变业务模式,考虑除广告之外的长期营收增长动力。他认为,电子商务和游戏等付费服务将是社交网络保持活力的支柱。因此,陈一舟正在推动人人营收来源的多样化,目前公司已拥有游戏、视频和团购等多元业务。

  此外,在移动业务方面,陈一舟表示,尽管目前移动业务对人人的营收贡献仅为10%,但移动游戏业务已经带来了现金流,而糯米网的移动服务也有着不错的前景。他表示,人人45%的员工工作在移动业务领域,而他本人在过去的两个季度里也有一半的时间用于公司移动业务领域。

  团购领域,陈一舟表示,糯米网即将实现盈利,目前糯米网的亏损正在减小,预计下一季度日用百货的销售额将超过1亿美元。陈一舟认为,中国团购市场许多竞争者出现掉队,人人正在考虑收购,但将认真挑选收购目标,团购或移动游戏领域的公司将是收购关注的重点。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