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更新抢先享受《卧龙吟》四季特效华丽降世

时间:12-09-0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有其特有的韵味。时光轮回,周而复始,我们的每一年里都要经历春夏秋冬,然而每一年里的人和事都各有不同。

卧龙吟 特效华丽 网页游戏画面 网页游戏

【相关文章推荐】

三国英雄 《卧龙吟》单挑排行榜火热出炉

《卧龙吟》新资料片 碧玉龙纹来袭

奥运进行时 《卧龙吟》金牌武将齐上阵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有其特有的韵味。时光轮回,周而复始,我们的每一年里都要经历春夏秋冬,然而每一年里的人和事都各有不同。《卧龙吟》最新推出四季特效,让一成不变的主城风景从此有了质的飞跃,春夏秋冬跃然映入你的眼帘,让你惊艳的同时也提醒着你,又一个季节过去了,你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么? 

【桃花春色暖先开】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当草绿还不是那么明显,桃花就已经大片大片在《卧龙吟》的主城四周绽放开来,如此美景让人神清气爽,原本萎靡不振的士兵们都精神抖擞士气高涨。 

这样的时节,不去征战岂不是太可惜了?特别是《卧龙吟》里每逢春季,军令恢复+1,如此的天时地利人和,还等什么,带着你的士兵冲向城外奋力冲锋吧! 

【接天莲叶无穷碧】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卧龙吟》里的季节更替,不过是转眼之间的事情。相比于春的浅绿,夏天的主城可谓是一片碧绿,水池中荷花开的正好,山间流水倾泻,一片祥和的感觉。 

有了春季将士们的誓死守护,主城里的居民们夏季过得格外舒心。为了犒劳在外征战保家卫国的士兵们,《卧龙吟》每逢夏季就可以多征收三次。可别小看了这三次喔,万一城中哪位财大气粗的财主直接上缴了金币,那么你可别笑歪嘴喔!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