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干爹愤怒了《梦想帝王》董卓复仇吕布

时间:12-09-2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450位名将,囊括了各朝各代的名人名将。众所周知,吕布为了得到貂蝉,亲手刺死“义父”董卓,让权倾朝野的董太师连遗言都没来及说就见了阎王爷。

梦想帝王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 干爹 梦想帝王官网

【相关文章阅读】

中国美男子《梦想帝王》古代帅哥选拔开始

谁才是史上最强《梦想帝王》王牌军队点评

《梦想帝王》武魂系统 小人物也能变吕布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450位名将,囊括了各朝各代的名人名将。众所周知,吕布为了得到貂蝉,亲手刺死“义父”董卓,让权倾朝野的董太师连遗言都没来及说就见了阎王爷。如果董卓和吕布在《梦想帝王》里再次相遇,会是怎样的剑拔弩张呢?也许干爹要愤怒了,正准备复仇吕布! 

9月28日(本周五)中午12:00,电信新服“勇者无敌”开启,入驻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貂蝉再引导火索 

在《三国演义》里,吕布和董卓是因为中了貂蝉的“美人计”而互相残杀,而在《梦想帝王》中,貂蝉的再次出现又引燃了董卓和吕布之间的“导火索”。为了争抢倾国倾城的美女貂蝉,两人再次开始了一场火拼! 

倾城美女貂蝉再临乱世 

八阶名将董卓 

如果抛去残暴专横不说,董卓也算得上东汉末期一位能征善战、又会审时度势的名将。而《梦想帝王》里,董卓就属于八阶名将中的一位极品武将,除了攻击防御能力极强外,他还有高达45的统率值,而擅长近卫兵的技能让他在对阵骑兵时将占有很大优势。 

《梦想帝王》里的董卓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