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大将军》 出征百万雄兵邀你争中原夺天下

时间:12-10-0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充满传奇色彩的两汉和三国,是多少好男儿向往的时代,在哪历史群雄并起的国土上,铸就了一场又一场百万雄狮级别的惊天豪战。

大将军 大将军官网 大将军攻略 大将军网页游戏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充满传奇色彩的两汉和三国,是多少好男儿向往的时代,在哪历史群雄并起的国土上,铸就了一场又一场百万雄狮级别的惊天豪战! 

如今,游族网络出品,第三代SLG页游《大将军》,首创大汉斗三国,带你回到那个热血与征战的时代,号令百万雄兵,夺取万里河山,你就是最威武雄壮的大将军!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http://d.uuzu.com 

【大将军出征原画】 

中原逐鹿两汉三国群雄出山 

自古两汉多名将,开国功臣韩信、张良大将铭传千古,戍卫边疆卫青、霍去病人人敬畏。三国年代更是群雄并起,文有诸葛亮、郭嘉、陆逊等旷世鬼才,武有关云长、赵子龙、许褚、张辽、吕蒙等天生武灵下凡。 

如今两汉和三国名将齐聚《大将军》,你将作为一名大将军,号令天下名将前来投奔你的麾下,在《大将军》中每个名将的必杀技都各不相同,如何发挥这些名将组合后的威力,就看你的战术和谋略啦。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