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无敌神将登临天赋神技 驰骋叱咤《东风破》

时间:12-10-2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在《东风破》见识了一番三国英雄的风采,是不是更加仰慕他们了呢?无论是武力、智力还是相貌,这里都有出类拔萃之人,将其招入麾下还能为你驰骋沙场,立下赫赫战功,好不快哉。

东风破 东风破新版本 东风破官网 东风破攻略

【相关文章推荐】

胜者为王败者贼 《东风破》如何煮酒论英雄

新玩法新气象 《东风破》全新版本精彩纷呈

七星连环九曲杖 揭秘《东风破》神器法杖篇

在《东风破》见识了一番三国英雄的风采,是不是更加仰慕他们了呢?无论是武力、智力还是相貌,这里都有出类拔萃之人,将其招入麾下还能为你驰骋沙场,立下赫赫战功,好不快哉。不过除了已露面的英雄,更有无敌神将还未现身,不过据说他们即将登临,并带来叱咤风云的天赋神技,赶紧去先睹为快把! 

今天我们所能了解到的是英雄们的被动神技,同样非同凡响,不可小觑。 

步兵系神技 

 

此次步兵系神将会出现两位,许褚和关羽,分别隶属于无当飞军以及陷阵营。许褚神技“士气偷取”,攻击目标后目标士气清零并且自身获得目标50%的士气;关羽神技“武圣”,对于武力不高于自己的目标增加20%的伤害。虽然他们一个注重士气,一个注重武力,但这两点都是战斗中所不可缺少的因素,十分重要。 

弓兵系神技 

 

弓兵系神将太史慈和孙策挑大梁,身为先登军的太史慈,拥有的是神技“神射”,顾名思义,神箭一出,例无虚发,技能释放时攻击就不会被闪避。所以说,要是碰到了太史慈,他还正好释放了“神射”,那就别想着闪避攻击了,赶紧防御起来吧!而身为诸葛连弩的孙策则会“连珠”,发动之后将提升25%的命中,看来他的对手也是在劫难逃喽!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