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光棍不孤单 《武侠全明星》软妹纸陪你过节

时间:12-11-0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光棍盛宴”即将来袭,你感到孤单了吗?江湖之中,独行侠不在少数,光棍节,也就没了那么孤单的意味。

武侠全明星 武侠全明星官网 武侠全明星攻略

【相关文章推荐】

家族疯狂 《武侠全明星》家族剧情火爆更新

高手云集 《武侠全明星》华山论剑震撼开启

美色天下《武侠全明星》家族共闯《鹿鼎记》

一年一度“光棍盛宴”即将来袭,你感到孤单了吗?江湖之中,独行侠不在少数,光棍节,也就没了那么孤单的意味。由青岛美天网络出品的2012年武侠巨制《武侠全明星》光棍节前夕慰问武林豪杰。光棍节提前预热,官方区绿色版2服将于2012年11月9日14点(本周五)火爆开启!各色武侠妹纸让你光棍节不再孤单,欢乐过节!百 

奇女子——沙曼 

还记得那个冷若冰霜,风姿出尘,令陆小凤对她一见倾心的奇女子沙曼吗?作为古龙笔下出了名的江湖浪子,陆小凤本就属于江湖,因为有了江湖,才有了他凤舞九天的魅力。同样,喜欢他的女子也就不在少数,美艳绝伦的女子也较为常见。但作为一个属于江湖的人,他的心从来没有在谁身上停留,直到她的出现。沙曼的出场是让人惊艳的:百花盛开,在阳光下看来更艳丽了,沙曼就站在花丛中,穿着件轻轻飘飘的袍,脸上不着脂粉,百花在她身边却已都失去了颜色。就是这样一个女人,让陆小凤顿时失了神;就是这样一个女人,让江湖浪子陆小凤,生了归隐之心。 

烈女子——风四娘 

有这样一个女子:她喜欢骑最快的马,爬最高的山,吃最辣的菜,喝最烈的酒,玩最利的刀,杀最狠的人。她是一个江湖中的女人,她聪明率真,她风情万种。有人说,像她这样的人,世上并不多,有人羡慕她,有人妒忌她,她自己对自己也几乎完全满意了;只除了一样事—那就是寂寞。是的,风四娘也是一个寂寞的女人,那个唯一能让她为之倾心的男子——萧十一郎,却一直视她为姐,而且,有一个更温柔的女人占据了他的心。那,她就自此寂寞了吗?没有,她还是那个她,一个风一样的女子,等待着一个可以让她为之倾心,为之癫狂的征服者。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