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龙将》虚空遗宝活动 携万元大奖震撼登场

时间:12-11-0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首次推出全y3399《龙将》限定版神器套装——擎天套装,虽然与120神铸套装同为《龙将》120级套装,但是从套装属性上就能看出本质的区别,两件智力和力量属性提升3400,四件再附加1700的敏捷属性,附带减伤8%。

龙将 龙将官网 龙将攻略 龙将新手指南

【相关文章推荐】

殿堂级三国页游巨作之《龙将》 又添新乐趣

新时代《龙将》 今日新服天赋宝石闪耀四方

尊贵享受浅析《龙将》VIP会员特权的实用性

y3399《龙将》11月9日下午14点整,震撼开启双线63区“江东猛虎”,带来古三国的远古传说级秘宝——虚空遗宝。高级天赋石、七彩元神、宝物升星符等各种大礼每天限量领取,更有价值上百元礼券大回馈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你还在等什么呢? 

 

虚空遗宝活动 

神秘降临的虚空宝箱内又有什么宝藏呢?它的降临又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你呢? 

请关注《龙将》官方网站:http://lj.y3399.com/ 

在y3399《龙将》中,每天都会免费赠送一次虚空遗宝箱开启的机会。而虚空遗宝箱内的奖品就算最低档的也是高级的天赋石,而高档的奖励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比如说平时日积月累才能积攒出来的大量将魂;需要消耗大量金币才能获取的大量七彩元神;过关斩将之中斩杀各种英豪才能得到的稀世宝物等等这些在虚空遗宝箱中都应有尽有。开启虚空遗宝箱不但能大大缩短您成绝世强者的时间,成为令人畏惧的一代强豪! 

 

海量将魂大放送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