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 全新版本上线 成就系统首次曝光(2)

发布时间:2013-01-11 来源:官方

  副本掌控者 挑战之门保持记录

  《X幻想》里多难度的庞大副本全部需要从挑战之门进入,因此,游戏便产生了挑战之门成就称号。玩家在首次通关某副本后,将会获得该副本首杀的成就称号,比如某玩家率先通过了监狱副本,将会获得“监狱首杀”的称号。除了首杀称号,更为炫耀的称号则是“副本掌控者”,该称号需要玩家在所有副本的至少某一难度通关排行榜上取得第一名。“副本掌控者”的成就称号,将为玩家增加大量属性。此外,挑战之门成就称号也包括一些很奇葩的类型,例如如果玩家在挑战副本,连续数次未能通关,将会被赋予“弱小者”的称号,而如果玩家在挑战副本时,在限定时间结束后的十秒内杀死最终了BOSS,而造成挑战失败,系统则会给予其“副本噩梦之人”的称号。这些不同称号给予玩家的属性加成、奖励类型和数量都将不同。

《X幻想》副本挑战截图

《X幻想》副本挑战截图

  除以上成就外,《X幻想》里还有轮回、战意、技能和试炼之门等方面的成就称号。获得诸多称号的条件各有不同,有些与轮回回忆次数有关,有些与注入战意等级有关,有些与猎魔竞技场、炸弹人玩法等需在试炼之门开启的活动有关。这些称号,与以上的成就一样,都会对玩家带来莫大的便宜,增加玩家实力。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关于《X幻想》】

  《X幻想》是蜗牛首款独家代理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采用JAVA程序打造,拥有媲美客户端网游的精美画面、炫丽特效及逼真的对战打击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职业技能、副本玩法及阵营对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最畅爽的战斗体验。

  《X幻想》官网地址:http://x.woni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