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天价保单!3D《侠义英雄》今日11点首测(2)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精英副本 史上“最省事”挑战】

  副本是游戏很重要的一个内容,然而,许多游戏中的副本内容繁杂,玩家大量精力被用来对付小喽啰,毫无趣味可言!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侠义英雄》特推出号称史上“最省事”的精英副本,在精英副本中,玩家将能够直接击杀强大的BOSS或完成高难度的其他挑战,而不用将精力浪费在小喽啰这些毫无趣味的前奏上,你将在此得到最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300万天价保单!3D《侠义英雄》今日11点首测

  【自助式玩法 超自由度游戏体验】

  “玩家至上”一直是《侠义英雄》首要原则,而在玩法设定上,这一原则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游戏将为玩家提供史上最高自由度的自助式玩法。在这一玩法中,玩家将能够自由DIY剧情、自己创造武学、自己制造战术,甚至在之后自行遴选策划……你将在体验到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由自己做主”的游戏!

300万天价保单!3D《侠义英雄》今日11点首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