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天价保单!3D《侠义英雄》今日11点首测(3)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全民福利 50000元宝免费领】

  在一次街坊中,许多玩家表示希望游戏不坑爹就好,而《侠义英雄》也将“不坑爹”当成自己的一个信念!首测时,游戏将为玩家准备了总数超过50000的元宝奖励,助力玩家的游戏之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固定的元宝外,玩家每完成一个小考验都能够获得一定的额外元宝数目,全民大福利,海量元宝必将极大的方便玩家的游戏之旅

300万天价保单!3D《侠义英雄》今日11点首测

  【“好玩险”护航 最高可获万元理赔金】

  除此之外,为了让玩家能够拥有“好玩游戏保障,畅游无风险”的游戏体验,本次首测,《侠义英雄》将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首支“好玩险”,并向全体玩家郑重承诺,只要玩不爽,就可以理赔,单个玩家最高理赔金额甚至高达1万元人民币!有“好玩险”相伴,相信定能让玩家少去后顾之忧,获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300万天价保单!3D《侠义英雄》今日11点首测

  好玩不坑爹,这是《侠义英雄》为广大玩家做下的许诺!《侠义英雄》将于今日11:00开启首测封测,你准备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