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英雄塔顶层突破 众神争霸风云起(4)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挑战英雄副本

  除了精彩的活动玩法外,血与沙OL中经典的副本玩法也是趣味繁多。血与沙OL中的副本模式大致可分为主线副本、单人英雄副本以及多人英雄副本三大类型。其中单人英雄副本,顾名思义就是只能玩家单人来闯关挑战。玩家孤身一人前往副本秘境,需要面对比剧情副本更为强大的精英怪物以及多个首领BOSS。挑战单人英雄副本对玩家的本身实力是有所考究的,没有了伙伴的相助,玩家只能依靠自己的走位以及操作输出来消灭怪物。当然,成功挑战了单人英雄副本的奖励也是极为丰厚的,出了大量的经验和银币奖励之外,玩家还能获得珍贵的装备符石,以供玩家在商店兑换史诗神职装备,并且玩家有几率会直接获得紫色神级套装部件,使自身一飞冲天。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游戏除了以上这些经典独创玩法外,还有更多好玩的PVE、PVP原创新玩法,参与刺激神明战斗,夺取最强神王宝座, 3D页游《血与沙OL》已经开启,速度加入我们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