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测《西游修真传》惊世亮点揭秘(2)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三界争夺 五分天下

  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9377《西游修真传》融合网游研发技术与震撼的特效技术,将中华经典名著西游记、封神榜等进行重新解构。自古以来,人神魔分居于三界。游戏斩断时空,别出心裁地将三界分为五个势力范围,分别是三清、天宫、魔、妖和灵山五个全新的布局。

  与现有以西游为题材的游戏相比,《西游修真传》独创的五分天下,比传统的三分天下或枯燥的人魔二界对抗模式更为错综复杂、扑朔迷离和新奇刺激。游戏留档测首服如今正火爆开启在,万人际会同游神话世界,畅爽体验与众不同的乐趣与历险享受吧!

西游修真传混沌空间

西游修真传混沌空间

  极致冒险,重现西游81难

  以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故事背景,9377《西游修真传》将中国古代神话中的世界以游戏的形式真实地呈现出来,体会到与从前截然不同的崭新视听享受。除了精致真实的剧情、美轮美奂的玄幻场景和惊爆眼球的技能特效外,别具一格的特色系统玩法也成为游戏中最大的亮点。

  游戏《西游修真传》独创的八十一难副本玩法,让玩家可以体验西游路上的各种妖魔鬼怪,协助唐僧师徒四人平安取得真经;三十六洞妖魔云集,却也是玩家获得战斗宠物人形侍宠的关键性副本;以神兽四象为图腾的神力武魂,可以化身为人的超强大坐骑等,将带您领略前所未有的西游体验!

西游修真传单人副本

西游修真传单人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