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神剑pk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倚天神剑经脉系统介绍

倚天神剑交易系统抢先揭秘

倚天神剑》是一个崇尚武功的世界,无论攻城略地还是好友切磋,都离不开武功的较量。较量最直接的方式就是PK。所以众多侠士有一个约定,除了琅琊村、门派圣地和开封城内,其他区域都可以进行PK,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愿意提供给玩家更大的平台去展现自己的实力!  

一、PK模式的开启  

在人物头像的下方开启,如下图:  

倚天神剑pk系统详解

PK模式可分为保护模式、和平模式、组队模式、帮派模式、全体模式  

当玩家初次创建角色时,该角色将一直为保护状态,保护状态下,任何玩家任何时候都不能攻击您。但是一旦您切换到其他状态,并且参与到了PK中(被攻击或攻击别人),则再也不能切回保护状态。  

1.和平模式: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2.组队模式:必须在组队的时候才可以切换,不会对同队成员造成伤害  

3.帮派模式:不会对帮派成员造成伤害  

4.全体模式:可以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5.PK时要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需要攻击的玩家,就会攻击对方。  

6.按"~"键可快速选定能PK的玩家。根据自己所在地图和攻击模式判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