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神剑经脉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倚天神剑交易系统抢先揭秘

倚天神剑技能系统解析

倚天神剑pk系统详解

打造最强人物角色是《倚天神剑》最有力的生存法则。除了等级、装备、技能和坐骑外,更重要的是打通人物经脉,经脉可以大幅增强人物角色的攻防和生存能力。  

倚天神剑》中人物角色拥有的奇经八脉,分别为任脉、阳明脉、太阳脉、太阴脉、厥阴脉、少阳脉、督脉和少阴脉。人体的各大经脉穴位中均存储着惊人的潜能,您可以通过打坐或者真气储量时,就可以通过人物面板点击“经脉”按钮来打通这些经脉穴位,您将变得更强大。经脉打通没有顺序,但是经脉里面的穴位一定要循序渐进的。  

每一条经脉都可以进行修炼,修炼等级越高,获得加成属性越高。  

玩家同时可以修炼根骨和悟性,每一条经脉的根骨可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每一条经脉的悟性可减少修炼所需时间。  

冲脉方法:点开人物面板的经脉栏,在左侧选择要冲的脉络后点击的按钮。由于打通经脉是件不能着急的事情,也不能跳穴位打通,一切都要按世界自然规律来,否则很有可能走火入魔。  

当某条经脉的穴位全部打通之后,玩家还将额外得到属性点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