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页游专区 > 小小忍者 > 游戏FAQ >

《小小忍者》英灵殿关卡FAQ

时间:10-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小小忍者》英灵殿关卡FAQ 2010年09月24日 23:46:49 1、Q:如何进入英灵殿关卡? A:打开右上角的世界地图,然后在世界地图上选择恶魔城,点击英灵殿进入,便可以...

小小忍者

《小小忍者》英灵殿关卡FAQ

2010年09月24日 23:46:49

1、Q:如何进入英灵殿关卡?

A:打开右上角的世界地图,然后在世界地图上选择“恶魔城”,点击“英灵殿”进入,便可以进入英灵殿关卡。

2、Q:多少级才能挑战恶魔城地图上的英灵殿关卡?

A:达到16级,玩家就可以和好友一起组队挑战恶魔城地图上的英灵殿关卡。

3、Q:英灵殿有多少个关卡?

A:目前英灵殿有4个关卡,分别是英灵营地,无尽树海,血色草原,朽木庄园。

4、Q:我可以随意进入任何一个关卡吗?

A:不可以,进入关卡时需满足相应的等级,行动力和关卡进入次数条件。具体的请大家参考下面的表格:

关卡名称 进入等级 消耗次数 消耗行动力

英灵营地 16 1 5

无尽树海 26 1 6

血色草原 36 1 7

朽木庄园 46 1 8

5、Q: 每个关卡的据点数相同吗?

A:不相同:英灵营地据点数 2

无尽树海据点数 3

血色草原据点数 4

朽木庄园据点数 5

6、Q:在单个关卡挑战据点时,我中途退出会保留关卡进度吗?

A:如果在单个关卡内,你中途退出关卡的话,将清除关卡进度。

7、Q:英灵殿的排名是所有关卡的排名吗?

A:不是的,每个关卡都有一个单独的排名,名次由该关卡的完成度来决定。

8、Q:英灵殿的排名什么时候刷新数据呢?

A:排名以周为单位,只对本周数据排名,每周日24:00刷新,重新进行排名。

9、Q:我在打副本关卡的时候怎么不能补充自己的血条和查克拉?

A:非常抱歉,关卡内无法使用药品和食物道具,但是每次战斗后自动恢复20%体力和50%查克拉。

10、Q:关卡组队最多可以多少个人?

A:进入关卡之后,可对处于同场景的玩家发起组队操作,每个队伍的成员上限为3人(包含队长)。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