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页游专区 > 小小忍者 > 游戏新闻 >

《小小忍者》开放测试在即 三大好礼等你

时间:10-11-2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11月26日,动漫粉丝必玩页游《小小忍者》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来临,不用激活码即可登录游戏,同期还将开放多组新服,数百万动漫粉丝即将迎来一次游戏盛宴。

小小忍者 网页游戏

11月26日,动漫粉丝必玩页游《小小忍者》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来临,不用激活码即可登录游戏,同期还将开放多组新服,数百万动漫粉丝即将迎来一次游戏盛宴。

为了帮助广大动漫粉丝和玩家快速成长,《小小忍者》精心准备的贴心新手礼包现已上线,内含丰厚道具奖励及神秘宝物!所有玩家均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通过媒体平台、合作公会、动漫社区,三种不同的途径,领取属于自己的新手大礼!

想把自己武装到牙齿?想先人一步变身忍者达人?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这超值的新手好礼包哦!

三大新手好礼等你来领取>>>>

新手礼包使用说明:

1、您可以通过参加各种媒体平台、动漫社区活动,或申领公会礼包活动,来获得新手礼包激活码;

2、登录游戏,通过礼包领取界面,输入礼包激活码,即可获得对应的礼包一个。

3、礼包采用账号绑定形式,每个账号只可限领一种礼包(例如:使用了某家媒体礼包,便无法再使用公会礼包及其他媒体礼包)。请各位玩家,务必谨慎选择礼包。

4、每个礼包激活码只可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

5、礼包激活有效期为:11月26日12:00-12月24日12:00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骏梦游戏所有!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www.haohaowan.com

骏梦游戏

《小小忍者》运营团队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