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揭秘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 精彩截图全球首曝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诸神世界》动态捕捉 打造最完美页游  

神秘揭秘 《诸神世界》高级套装原画首曝

导语: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近日首揭神秘面纱,帅气UI抢先对外曝光,涉及到多种多样功能的UI是否令你满意呢?  

帅气UI全球首曝,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6月20日首测即将开启全新挑战之路,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与其中,在这里享受最精彩刺激的史诗级魔幻战争。经过多方面,多角度的不断调整,《诸神世界》目前终于达到了一个令人相对较满意的地步,为了让玩家可以更早了解游戏的内容,也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了解游戏的特色,一批UI预览图今日抢先曝光,玩家可以先睹为快,早日欣赏到游戏最真实的一面。  

6月20日,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开辟全新领域,用实力打造次时代高水准页游,力求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广大玩家的光临。  

《诸神世界》超炫概念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2MDg2MDY0.html  

UI大曝光  

UI主要是为了玩家在游戏中能更轻松的了解和熟悉游戏,优秀的UI会让玩家在一个简单的面板本得到很多自己需要信息,也能让玩家轻松的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诸神世界》UI首次对外曝光,全新的UI一切都以玩家为主,为了能让玩家轻松自在的了解游戏内容而定。不管是装备、个人信息还是强化界面,一切玩家最关心的内容都清晰可见。  

图01:角色创建,简单明了

图01:角色创建,简单明了

图02:特殊活动界面

图02:特殊活动界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