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亮相TGC现场 同步启动不限号测试(3)

发布时间:2014-11-28 来源:52PK整理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最大特色,首先在于“对战式塔防策略”玩法的二次强化,全新的塔防关卡不仅承袭了单机版的良好策略性,更在植物搭配、特色关卡、BOSS关卡等诸多方面提升玩家体验感。不同于单机版本的《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仅拥有更加丰富的植物战斗搭配,特色关卡数量也远超预期,加上网络版首推的“好友植物互动”功能,玩家将首次与好友一起面对僵尸军团的入侵。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除了极富挑战性的对战式塔防玩法之外,《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还将传统的植物与僵尸战斗与当下时兴的卡牌玩法相结合,以七宫格对战的方式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通过挑战冒险模式关卡赢得丰厚回报,更可通过卡牌战斗与好友切磋实力,或是与其他玩家角逐竞技场荣誉。另外,包括卡牌养成、好友互动、联盟竞争等玩法,都让《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变得可玩性十足,足以引领目前的网页游戏市场。

  目前,《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限号测试已经全面启动,还请各位亲自登陆游戏官网体验一番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