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必备专题] [萌三国送Q币活动]"/>

《天界》今日14点首测Adobe助阵打造天眼传奇(2)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天界》首测内部资料趣味祭天VS地底掘宝

《天界》主策谈“形色”神族重口味玩法前瞻

三“缘”定洪荒《天界》新奇遇抢先看

【真人美女COS,三大职业为你演绎洪荒】 

《天界》目前推出了太虚、真武、射日三大职业,分别以剑、杖、弓三大形象出现,飘逸的水墨风格配合凌厉的杀招,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极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太虚身形颀长,艳容无双,善于淬炼天地五行之力,以气斩之法攻击敌人。真武是北方黑帝的后嗣,灵龟为盾、玄蛇为剑,信奉“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御剑心术。射日则继承了后羿高超的箭术,并赋予箭只金乌之力,在丛林、山峰、崖壁等险恶的地理环境下更是能够穿透所有的障碍,让躲在暗处的敌人付出生命的代价。 

 

此外,在《天界》即将迎来首测之际,更有美女玩家倾力COS游戏“太虚”一角,为我们演绎一场真人版“修仙”盛宴。据悉,该玩家也将于首测时进入《天界》试玩,如果你遇到她,千万别忘记合影留恋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