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必备专题] [萌三国送Q币活动]"/>

《天界》今日14点首测Adobe助阵打造天眼传奇(5)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天界》首测内部资料趣味祭天VS地底掘宝

《天界》主策谈“形色”神族重口味玩法前瞻

三“缘”定洪荒《天界》新奇遇抢先看

 

【寻缘三界间月老红线拒绝双十一】 

初入洪荒上古,你是否也想知道自己会拥有怎样的缘分呢?《天界》为你精心准备的情缘玩法,让你能够在上古世纪里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TA。玩家在游戏中,有可能随机捡取到“缘分信物”,这份信物决定了你将与谁谱写一曲浪漫歌谣。一旦使用“缘分信物”,你就会知道命中TA的姓名。不过有了缘分还需要努力,你还得在漫漫人海中找到TA并祝福TA,才意味着这段缘分的真正开启。每天只有三次的寻缘机会,要好好把握哦! 

 

【明星服务器谁是试玩第一人】 

据悉,哥们网《天界》更有意推出“明星服务器”计划,每一位玩家都能为自己心仪的艺人提名,届时官方将邀请玩家支持率排名首位的艺人进入《天界》中试玩,让玩家有机会在游戏中与TA相遇,实现“与明星一起玩游戏”的梦想。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玩家支持率最高的明星为刘诗诗,其次是霍建华及“逍遥哥哥”胡歌。如果想要见到你喜欢的偶像,也可以前来提名,关注《天界》的最新消息哦! 

 

关于《天界》 

《天界》是由国内一线页游品牌——哥们网2012重磅推出的首款天眼玄幻页游,采用国际知名电脑软件巨头Adobe公司提供的专属引擎开发制作。该游戏以人、神、妖之间的渡劫轮回为背景,展现出华夏大陆上神农、轩辕、蚩尤三大部落争夺天下之主的壮阔史诗。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承袭女娲天命的救世者,下界帮助大陆人民重归和平昌盛。同时,华丽的技能特效、灵动的法器空战、绚丽的紫羽翅膀、PK无限的洞天福地,也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上古洪荒传奇。 

哥们网《天界》官方网站:https://tianjie.game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