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必备专题] [萌三国送Q币活动]"/>

《天界》今日14点首测Adobe助阵打造天眼传奇(4)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天界》首测内部资料趣味祭天VS地底掘宝

《天界》主策谈“形色”神族重口味玩法前瞻

三“缘”定洪荒《天界》新奇遇抢先看

【羽翼助飞升凌霄空斗自逍遥】 

《天界》推出“羽翼体系”,让你一圆飞仙梦。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神族的馈赠,收获“羽翼”翱翔九天。玩家能够随意切换“行走/飞行/盘坐”等状态,既可以步行着欣赏陆地、河流、瀑布、木桥等洪荒风景,或者找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盘坐悟道,也可以快速飞行到达目的地。此外,每一份羽翼都将拥有不同的技能BUFF。隐匿、锁定、远遁等不同的空间技能,让装备羽翼的你能够在PK时拥有更多的选择与反应。就算是同一类型的羽翼,也会因为你的培养而出现不同的空间技能。如果你想要跨越空间、随意传送或者束缚对方行动,都可以通过研究自己羽翼的空间技能来获得。 

 

【宠物对对碰支线养成独具趣味】 

灵气充沛的地方,自然能够孕育出灵气逼人的宠物。《天界》为玩家准备了雪山灵狐、三眼灵猴、蛮荒幽狼等各色灵宠,它们拥有或圣洁或粗犷的外形,并且植入AI拥有了非同一般的智商,能够帮助玩家更快的征服洪荒。每一只宠物都有它独特的进化方式,并且会因为外界的干扰而进化成不同的种类。 

 

游戏中,玩家最先获得的宠物是一只小花狗,在经过大量灵兽蛋的喂养之后,将会脱胎换骨。如果喂养过程一切顺利,小花狗将进化成“灵狐”,若是遭遇变故(如主人突然遗弃),小花狗将“萎缩”成“山猪”,属性虽有所提升,但实力却并未突飞猛进。顺利进阶的灵宠拥有更高的AI智能,而且每一次顺利进阶还将让宠物全身心信任,相信能够让你的洪荒之旅倍加精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