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天下 《绝代双骄》百服霸主舍我其谁(2)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未知

  江湖绝学,各擅胜场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你一招血杀刀,我一式莲静掌。剑来刀往,拳走掌过,激荡起无数热血与激情。精彩迭出,各尽其妙的武侠招式,一向深受广大武侠迷喜爱。9377《绝代双骄》四百服庆典绝招横空出世,天涯明月、黑龙逆袭、血海飘香、运功疗伤、怒剑狂花、云龙三现……多达几十种武功任君选择。是博采众长,还是独孤一式,你的江湖冒险你作主。

  逆天称号,问鼎武林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四百服盛宴江湖,必将产生一名绝世强者,号令天下。强者,必将拥有与其身份相符的称号。所谓江南大侠江别鹤、恶赌鬼轩辕三光、迷死人不偿命屠娇娇,上至伪君子,下至真小人,无不有一称号伴随。4月22日-4月28日期间,累积总充值前十名的侠客将获得道具奖励及独一无二的称号,绝代天骄、旷世奇侠、稀世强者、万众敬仰等着你获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