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天下 《绝代双骄》百服霸主舍我其谁(3)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未知

  百服霸主,天下第一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武学一道,与国安绿毛龟相似,永远争的就是第一。这天下第一的称号,不仅仅代表无上尊崇,还能享受莫大好处。截止到4月28日,在绝世高手榜,宝马名驹榜,武林豪侠榜均第一的侠客可获得专属称号——百服霸主。攻击防御各加一百,恐怖的数值加成,配合永远有效下,等于是一把强大的神兵。

  收集达人,百服祝福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9377《绝代双骄》四百服庆典在4月22日-4月29日期间,大家可以通过宝藏系统获得“绝、代、双、骄、百、服、庆、典”这些字的字帖,集齐相关字帖,可获得对应的丰厚奖励。集齐“绝、代、双、骄”,可兑换五十元宝,集齐“绝、代、双、骄、百、服”,可兑换一百元宝,集齐“绝、代、双、骄、百、服、庆、典”,可兑换一千元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