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真王升级送Q币] [就要K歌公测活动]"/>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封测今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官方

  2013年5月28日14点,由光荣特库摩旗下经典游戏《三国志》系列的主创人员研发重铸、上海天戏网络诚挚代理的光荣正品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百万人的三国志》正式开启封测!随着封测的启动,多项神秘奖励也将在封测期间同步放出,敬请期待!目前封测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我们诚邀百万英雄一起来体验最正统的三国世界!

  请玩家在领取封测激活码后,赶快前往官方网站激活游戏,在今日与全国玩家共同见证《百万人的三国志》封测盛典的正式启动!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封测今开启

  本次封测自5月28日起至6月4日结束,为删档封测。为了使广大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推荐广大玩家在此期间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浏览器)。而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也将会认真收集玩家们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期盼与大家共同延续这份历经28年深远的三国回忆。

  【这里不仅是页游 更延续着光荣纯正血统】

  天戏《百万人的三国志》是由光荣特库摩在打造了12代单机版《三国志》系列作品的基础上,为让全球热衷于网络游戏的玩家也能体验到《三国志》的策略玩法,潜心研发制作的全新作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将原本我们概念中仅有的“魏、蜀、吴”三国世界细分为“魏、蜀、吴、他”四大势力,并将武将收集、名将的征召与养成、具有极强策略性地排兵布阵、COST策略组队、战争夺城线上合战、百万玩家竞相实现地方统一等极具光荣特色的玩法带给全球玩家,并收纳了12代《三国志》中玩家们最为喜爱的经典武将形象,将《三国志》系列的美术风格融汇于游戏,打造出具有纯正光荣血统的正品三国页游,是光荣唯一为《三国志》系列精心打造的页游特别版。

  【这里不仅有光荣 更可重温12代《三国志》回忆】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封测今开启

  游戏汲取了12代《三国志》中每一代《三国志》的重要精髓玩法,如《三国志12》中通过武将COST点数来为武将组队、《三国志11》中使用行动部队的消耗来执行任务、另融汇了《三国志》其他单机版中的特技玩法来进行战斗……除了玩法外,游戏中的武将形象、美术风格也根据其特点选取了《三国志》12代中不同版本的精髓,并在原作的基础上独创了诸多新的画风元素。这些内容玩家均可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亲身体验,可以说,《百万人的三国志》是一款集合12代《三国志》系列精髓玩法的网页游戏。而随着测试的开启和不断优化,玩家将可逐步体验到更多你曾熟悉又十分喜爱的三国志玩法!

  【这里不仅收录百余名人 更可玩转趣味武将】

  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共收录了三国时期数百位知名武将,刘备、关羽、曹操、吕布、诸葛孔明等著名武将悉数登场,等待着各位“伯乐”的来临。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击败头目武将”以及“武将登用”等方式来让他们成为你的麾下一员。所得武将还可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能力培养,直至打造出一支支令你垂爱不已的精英团队,最终割舍谁而培养谁,都由你来决定。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封测今开启

  不论是白脸枭雄曹操,还是卧龙先生诸葛亮,亦或是大战三英的吕布以及被誉为“江左风流美丈夫”的周瑜,都能成为玩家麾下的一员大将,陪同玩家一同称霸全国。

  【这里不仅有激战 智慧策略更当先】

  游戏中,玩家可对麾下武将进行排兵布阵,根据武将的防御力与攻击力特长,将武将们编入相应的队伍中,不同的武将所带来的战斗数值将影响到整个队伍的实力,而百余位武将在手,所打造出的队伍也将千变万化。而在合战进行时,玩家还可采用诸如“田忌赛马”的策略将对方的队伍逐一击破。在与BOSS名将对战的过程中,玩家还能根据对手能力的不同将武将的战力点数进行一番预估和分配,以最宜对战的状态出战,十分地考验脑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