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志新手常用问答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三国志经验心得有哪些?

大三国志武将怎么招募?

大三国志猛将技能有哪些?

1,游戏中有几种职业?几个阵营?  

答:大三国志目前开放了武将、谋士两种职业;有魏国、吴国和蜀国三个阵营可供玩家选择。  

2,游戏中有哪些武将将领?  

答:大三国志根据三国历史题材进行改编,三国历史中出现的一些将领都可以在游戏中看见,游戏中既包括曹操、刘备、孙权这些主公,同时也包括关羽、周瑜、许褚这些知名武将。  

3,银子怎么获得?  

答:银子是大三国志的主要货币。银子的获得方式可以通过征收、征战获得。  

4,怎么充值金子?VIP有什么作用?  

答:充值请点击地图左上角的充值按钮。VIP拥有更多的征收次数和答题资格。同时还可以大幅度降低建筑、科技升级时间。  

5,如何提升部队战斗力?  

答:不同的城市建筑具有不同的作用,兵营负责招募士兵,校场负责提升兵种科技,只要找到对应的设施建筑,提升相关科技,就可以提高部队的战斗力。  

6,装备等级有什么区别?  

答:目前游戏中的装备共分为灰、白、绿、蓝、紫、橙六种品质,品质越高,装备基础属性加成比例越大。  

7,每日任务如何承接?  

答:玩家只需要点击屏幕右侧的任务按钮,系统自动弹出任务接取界面,玩家可以在界面中进行任务管理。  

8,如何进入战场?战场有哪些奖励?  

答:在屏幕的下方,有“战役”选项,玩家只要点击选项,即可进入战场选择,玩家根据自身所处等级,进入对应战场。战场可以获得战功、银子以及一些装备升级所必须的材料。  

9,为什么系统总是提示我前提建筑等级不够,无法升级?  

答:在大三国志中,太守府作为核心建筑,其等级基础决定了其余建筑设施的等级,其余设施的建筑等级无法超过核心建筑的等级上限。而核心建筑的等级又是由玩家自身的等级所决定的,只有玩家自身具备高等级条件,核心建筑才能提升到较高的等级。  

10,为什么无法建造建筑?  

答:游戏中的建筑建造规则为秒建,建造之后立即生效,CD时间积累在时间池中,超过3小时后,不可继续建造,可以使用金子将时间池CD清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