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大战血饮夺取血神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怒斩三大职业各自的技能

怒斩如何读懂看透武学系统

《怒斩》pk的规则是什么?

抛头颅,洒热血,不上战场,妄为好男儿!用眼睛来看武侠电视,武侠电影,武侠小说弱暴了。眼动不如心动,心动不如行动。怒斩大战血饮夺取神装,锦衣华服走江湖!

按照一般武侠小说情节,能引起天下高手争夺的,大概就是些神兵利器,最著名的莫过于倚天剑屠龙刀。游戏中五大巅峰对决之一,正是专为夺取神装而诞生的——大战血饮!在血饮神殿挑战至高无上的血饮天尊,到时神装在身,成就宏图霸业便不再是梦想。

所谓大战血饮,是魔幻大陆上五大巅峰对决之一,是无数英雄勇士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场。为什么一批又一批勇士,甘愿丧命亡魂,也要加入到大战血饮当中? 真相只有一个:血神装!正是那令人垂涎三尺的怒斩血饮神装,驱使着勇士冒着危险,一次次前去挑战。当然夕阳之下、如血灿烂,胜利的只有几个,而满地皆是如山的尸首。

怒斩大战血饮既然是夺取神装的PK活动,其中的神装自然引人注目。天剑血饮、血饮天甲、血饮天衣,三件一套都是任何人梦寐以求的神兵。由于在掉落一刹那为无归属状态,且血饮神殿为强制PK地图,所以在天尊死亡的一瞬间保住自己的命可是很重要的!

没有一身好的衣装,如何行走江湖。怒斩大战血饮,不用花钱,用你的才智和血汗来换取神级般的套装,在怒斩路上昂首阔步,与好友谈笑风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