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不两立 《奇天》无量剑派副本初探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男人的棍棒艺术 《奇天》少林绝技首曝

无处不兄弟《奇天》社交系统揭秘

超强帮衬 《奇天》八大神将齐登场

    自古正邪不两立,一般来说亘古不变的道理也是正义战胜邪恶的几率大些。但是在2D武侠游戏《奇天》的无量剑派副本中,究竟正义能不能战胜邪恶,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图1:无量剑派副本

正邪不两立 《奇天》无量剑派副本初探

【无量剑派遭偷袭 神农帮众耍心机】

    神农帮帮主带领手下精英帮众欲分路围攻无量山,偷袭无量剑派,无量弟子招架不及,早已退守山门,正邪不两立,还望各路豪杰阻断神农帮合围之势,以解无量剑派灭门危机。展现你强大实力的时候到了,帮助无量弟子抗击外敌,就是眼前的任务!

图2:抗击神农帮众

正邪不两立 《奇天》无量剑派副本初探

【单人进入显实力 组队进去更保险】

    无量剑派副本是可单人进入,也可组队进入的20级副本,副本产出大量经验、绿色品质的40、70、90级武器防具和提升神将战魂境界的凝神符。全部通关后,更有珍惜的星辉精魄和聚灵珠奖励给玩家。聚灵珠可用于吸收神将外泄神力的宝珠,神将战魂瓶颈一旦成功突破,聚灵珠可以为主角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还有其貌不扬的碎片中隐隐有星辉闪烁,只要凑齐一定数量,便可以收服神将。

图3:通关奖励

正邪不两立 《奇天》无量剑派副本初探

    无量剑派的外敌终于被你和你的神将,共同消灭。2D武侠《奇天》还有更多好玩的副本等你来参加,千万不要错过!

第四代ARPG武侠游戏——《奇天

   《奇天》是一款2D武侠游戏,以北宋年间江湖恩恩怨怨为背景,游戏中神将系统,合体系统,帮战系统,日常活动伐辽,夺宝引人入胜。少林,逍遥,天山三大门派腥风血雨般的战斗正在继续,拿起你的剑,来主宰乱世吧。

《奇天》官网地址:http://qt.game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