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梦想帝王》新战术,器械流出奇制胜

时间:12-10-0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不仅拥有众多策略玩法,还有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这些战争策略元素相生相克,能衍生出各种各样的策略战术。

梦想帝王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 干爹 梦想帝王官网

【相关文章推荐】

干爹愤怒了《梦想帝王》董卓复仇吕布

中国美男子《梦想帝王》古代帅哥选拔开始

谁才是史上最强《梦想帝王》王牌军队点评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不仅拥有众多策略玩法,还有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这些战争策略元素相生相克,能衍生出各种各样的策略战术,因此大家也把《梦想帝王》称为“战争之王”。变化无穷的策略战术,究竟哪一种是大家最喜欢的呢? 

10月5日(本周五)中午12:00,电信新服“傲视群雄”开启,入驻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梦想帝王》官方网站:http://dw.duoyi.com 

微端网游15秒极速下载:http://dw.duoyi.com/down/ 

器械流,出奇制胜 

器械流,是《梦想帝王》的一种特殊编队方式,由床弩、投石车、巨无霸、火炮、先登死士、红衣大炮等其中的四种远程器械兵种编队而成,并由攻击力较强的武力将领衔。这种编队方式,借助武力将的高攻击作用,发挥出兵种的最大伤害效果,由于四种兵种都是远程部队,能够在第一回合率先发动攻击,可让敌军还没行动就已经损失惨重。跟之前较为流行的“全远一刀流”战术相比,“器械流”的攻击速度更快,更适合首回合抢攻,出奇制胜。 

全是远程器械兵种的器械流 

器械流,完胜项羽 

器械流的实战威力究竟如何?来看一则孙策大战项羽的战报。虽然孙策身为吴国主公,但跟西楚霸王项羽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不过,孙策使用了最新的“器械流”战术,搭配火炮、红衣大炮、床弩、先登死士四种远程兵种,而项羽则是以骑兵为主,混搭了一些岳家军。“器械流”战术重在第一回合,先登死士和床弩率先发动必杀,第一回合就歼灭了项羽1600的兵力;项羽的骑兵部队试图在第二回合进行反扑,但无奈第一回合损失较重,这回合只能跟对方打成平手;第三回合,孙策的兵力优势更明显了,项羽只能再次饮恨乌江。 

利用器械流,孙策以弱胜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