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战神重磅再出击 《东风破》神将技力压群雄

时间:12-11-0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随着战神殿的开启,三国神将们终是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他们大名鼎鼎,个个拥有翻云覆雨之能,而在《东风破》中令人膜拜的更是他们的绝世神技。

东风破 东风破新版本 东风破官网 东风破攻略

【相关文章推荐】

调兵遣将莫敢不从 《东风破》铸造神器兵符

无敌神将登临天赋神技 驰骋叱咤《东风破》

胜者为王败者贼 《东风破》如何煮酒论英雄

随着战神殿的开启,三国神将们终是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他们大名鼎鼎,个个拥有翻云覆雨之能,而在《东风破》中令人膜拜的更是他们的绝世神技。曹操、司马懿、诸葛亮、周瑜……战神重磅出击,神将技能力压群雄,赶紧去了解一下吧! 

之前我们介绍过战神们的被动神技,今天我们就来看下他们究竟会有何逆天的主动神技。 

魏国三大神将,无当飞军许褚,“真弱点击破”高几率忽略对方防御造成高近程伤害,“暗影突袭”普通伤害基础上增加自身闪避和反击。震天战鼓曹操,“号令天下”和“嘲讽”,拥有远胜于其他战鼓武将的己方士气加成和敌方士气减少。水神策士司马懿,“水淹七军”敌方全体策略伤害并有几率扣除其士气。“惊涛”,单个目标高伤害,附加冰冻状态,降低敌方防御能力。 

蜀国神将分属步兵陷阵营、骑兵白马义从和雷神策士。关羽出招,“破碎无双”不惜伤害自身来达到给敌人的致命一击,“斩将夺旗”对目标造成高伤害的同时还清空和降低敌方士气。赵云出手,“真决胜千里”造成普通伤害,可谓全体队友附加状态,减少策略伤害,“水火不侵”,普通伤害基础上给自己施加状态,策略伤害减少至1,物理伤害减半。诸葛亮出击,“真落雷”,对目标造成高伤害,还有极大几率使其晕眩并清空士气,“灭世惊雷”,横排攻击,人数越少伤害越高,更有几率扣除目标士气。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