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仙宠进化最新配方测试

发布时间:2013-10-06 来源:互联网

  更正错误:

  1.宠物进化几率为12阶,分别为:渺茫、极低、很低、低、略低、中下、中等、中上、略高、高、很高、极高。

  此前的攻略中只统计出了10种,非常抱歉。

  2.因为之前的统计中,丹药、信物、六界志均作为同一物品计算,所以得到的配方不完全科学,这次测试分别进行了测试,得到的宠物进化配方将更加合理。

  最新配方:

  灵蛋进化配方:初级金蚕王、初级经验丹、初级破击丹、玫瑰花*2、飞剑进阶丹、装备洗练石*2、紫色品质宝石、六界志·乾。以上材料任选五个,得到的几率为:高-极高。只选四种赤灵几率仍为极高,但此时青灵几率为很高。此外,初级幸运符、蛇妖男信物、韩梦慈信物也符合要求,但价值相对较高,不推荐。

  注:(*2,表示材料可获得绑定和不绑定两种,下同)

  赤灵进化配方:中级攻击丹、中级格挡丹、紫色信物碎片、飞天符、草鱼、打孔宝石、红色品质宝石*2。以上材料任选五个,得到的几率为:高-高-高。此外,高级体力丹、蓝色妖姬、葫芦进阶丹、打孔宝石也符合要求,但价值相对较高,不推荐。

  赤欢灵进化配方:初级暴击丹、玫瑰花*2、檀木宝箱钥匙、装备洗炼石*2、升星宝石、姬三娘信物、六界志·坤。以上材料任选八个,得到的几率为:略高-高-略高-略高。任选四个加阳符灵进化丹得到几率为:中上-略高-中上-很高。此外,红色信物碎片、高级任务卷轴也符合要求,但价值相对较高,不推荐;之前符合要求的紫色元神包暂缺未测试;初级金蚕王对阳符灵进化有加成,但也会提高月符灵的几率,不推荐。

  阳符灵进化配方目前正在摸索中,下面是我与弄得名字都难共同研究得出的结果:

  进化大圣几率相对较高的材料:极品攻击丹、金色信物碎片、极品任务卷轴、极品挖宝卷轴、金色元神包、拜月教主信物。

  进化器灵几率相对较高的材料:高级攻击丹、红色信物碎片、高级任务卷轴、高级挖宝卷轴、红色元神包、千叶禅师信物。

  新仙剑精彩推荐

  新仙剑仙宠进化最新配方测试

  新仙剑仙宠进化 阳符灵进化攻略

  新仙剑仙宠金言灵进化配方 三阶升四阶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