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神剑技能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倚天神剑经脉系统介绍

倚天神剑pk系统详解

倚天神剑》的武功系统极具特色,是由相生相克的数十个武功组成。是游戏中PK系统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如果您的某个武功层数比对方高,则很有可能打的对方没有还手之力哦!  

下面我们就以武当为例,为大家讲解一番。  

点开技能面板后,就可以看到每个角色都有【武功秘籍】、【其他绝学】两个武功体系。  

【武功秘籍】  

《流光剑法》:近距离攻击目标。对应的《七霞映日》和《万佛朝宗》招式分别可以提高自身暴击率和将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  

《两仪剑法》:远距离攻击目标。对应的《仙人之路》和《天外飞仙》招式分别可以提高自身命中和根据目标最大生命造成比例伤害。  

《落英剑法》:群攻技能。对应的《分花拂柳》和《天花乱坠》招式分别可以提高自身伤害值和造成目标持续掉血。  

《六脉神剑》:辅助定身技能。对应的《商阳剑》和《少冲剑》招式分别可以造成目标定身和附加定身时造成的伤害。  

《化功大法》:辅助禁跳技能。对应的《化骨绵掌》和《青蛇毒》招式分别可以造成目标不能跳跃和附加禁跳时造成的伤害。  

《九阴真经》辅助沉默技能。对应的《摧心掌》和《移魂大法》招式分别可以造成目标无法攻击和附加沉默时造成的伤害。  

《小无相功》辅助抵抗定身技能。对应的《神游太虚》和《清静无为》招式分别可以抵抗目标对自身造成定身效果和降低附加定身时造成的伤害。  

《太极心法》辅助抵抗禁跳技能。对应的《虚实两相》和《刚柔并济》招式分别可以抵抗目标对自身造成禁跳效果和降低附加禁跳时造成的伤害。  

《达摩心经》辅助抵抗沉默技能。对应的《摩柯无量》和《金钟罩》招式分别可以抵抗目标对自身造成沉默效果和降低附加禁跳时造成的伤害。  

【其他绝学】  

分为普通技能和夫妻绝学。夫妻绝学详情可查看【婚恋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