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2)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52PK整理

【奥斯特尼亚人】

适合的职业:秘术师;神枪手网页游戏

种族介绍:奥斯特尼亚人既浪漫又虔诚,同时服从王室和教会。虽然在外人看来奥斯特尼亚的王权和宗教是铁打一块的统一战线,事实却是在年轻一代野心家的推波助澜下,越来越多的奥斯特尼亚人对于存在了数百年的王权神权分立共存的社会制度的心怀不满,公然宣称要改变这一现象。然而玩家角色在错误的场合下对错误的人发表了错误的言论,而那个人刚好有权有势。所以,溜吧,越早也好!在薄暮的掩盖下搭乘上开完纳克瑟斯的火车,溜吧!

天赋优势:移动速度、冷却

 

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

【斯托伊玛人】

适合的职业:守护者,秘术师

种族介绍:由于处于高原地带,斯托伊玛天气恶劣,土地坚硬,垦荒艰难,这样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勤勤恳恳的斯托伊玛民族。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英勇尚武的军事传统以及浓厚醇香的烈酒举世闻名。斯托伊玛的文化中还有个相当重要的元素:义务兵役制度。义务兵役对于斯托伊玛人无论在观念上还是在体格上都有深切的影响。

天赋优势: 破甲、生命值

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