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3)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52PK整理

【灰肤精灵】

适合的职业:通灵师,神枪手网页游戏

种族介绍:灰肤精灵人如其名,皮肤是灰白色的,他们小心翼翼得守着日渐衰减的家族财产,对色彩单调但建筑细节详实的祖宅情有独钟。在处理人际关系问题上他们显得十分谨慎,但是不要以为灰肤精灵是一群患有自闭症智商低下的种族,恰恰相反,他们骨子里浸透了灰肤精灵数百年积攒下来的智慧,他们的历史洞察力敏锐得超乎想象。

天赋优势: 冷却

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

【麓风精灵】

适合的职业:神枪手网页游戏,守护者

种族介绍:机械大陆上的精灵步态轻盈、举止优雅,外表和人类相近,但是气质上多了点异国情调:他们的脸盘瘦削,气色姣好,耳朵尖细,眼睛如同杏仁的形状。精灵族盛产社会精英分子,在各国政府中都有很高的影响力。它们热忱,帅气/娇美,而且时髦,天生的明星气质,即使是最坚定的批评者也不得不承认它们是机械大陆上最具魅力的种族之一。

天赋优势:暴击

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