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白鹭游戏

厂商信息

厦门白鹭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白鹭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白鹭游戏

官方网址: http://www.86hud.com/

成立时间: 2015-01-01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34号二轻大厦1701单元

联系方式:0592-516835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厦门白鹭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一流的游戏运营平台。公司聚集了国内IT行业精英,以运营富有民族传统文化韵味和时代特色的优质游戏产品为己任,以丰富和娱悦广大用户互联网生活为使命,以不断提升本土网络游戏产品在国际文化市场上的传播性和影响力为目标。公司坚持全精品运营策略,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立志推出广受业界好评、深受玩家欢迎的网络游戏精品。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