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仟游科技

厂商信息

珠海仟游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仟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仟游科技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qgyd

成立时间: 2011-03-01

公司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珠海仟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互联网游戏的年轻内容提供商。公司骨干均是资深骨灰级玩家,曾就职于国内著名游戏公司,有多款成功网络游戏研发经验。 珠海仟游是一群狂热游戏爱好者对于梦想——“引导娱乐,改变生活”的创业。公司现致力于研发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的2.5D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务实、专注的做事风格,公平公正的管理态度,求实、学习、进取的积极心态,潜心把珠海仟游打造成业界优质的游戏内容提供商。 公司的主打产品:重口味PK网游——《修魔》,正在火爆上线中。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