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 帝皇科技

厂商信息

帝皇科技有限公司

帝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帝皇科技

官方网址: https://web.52pk.com/gdzl

成立时间: 2015-04-21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深圳市帝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精制全系列高、中、低压电容器的配套设备和高技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从收料作业至成品出库作业过程中均受严格控制,为使品质达到尽善尽美,采用了行业各种先进的检测系统。
本公司精制全系列陶瓷(瓷片)电容器---高、中、低压、Y1、Y2电容器,独石电容器,压敏电阻器!产品主要销售于家用电器、机箱电源、电源适配器、整流器、节能灯、负离子发生器、电蚊拍等客户厂家!生产的系列产品品质倍受国内外名牌电子企业的青睐和认可。本着:“真诚、守信、质量、效率”的帝皇信念,永无止境的追求品质完美,一丝不苟满足客户的要求,荣获客户最高的信赖。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