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座》评测:3D魔幻巨制 热门玩法集大成者(6)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52PK整理

【特色玩法】

《魔法王座》当中的绝大部分系统或玩法,对于熟悉RPG类游戏的玩家来说都不算太陌生。系统方面,套装、强化、圣兽、魂器等等,可以说基本是这类游戏的标配,玩法上也有主线任务、副本以及各种逐层挑战的玩法等等。不过,《魔法王座》的一大魅力正在于将众多的玩法和系统有机结合为一个整体,不仅从玩法当中的美术表现上营造出了很纯正的魔幻氛围,同时在各玩法和系统的解锁等级分布上也设置得较为合理,保持了玩家从1-155级之间,不断会增加新鲜内容的刺激点。

魔幻风十足的圣兽

魔幻风十足的圣兽

当然,游戏中最具特色的觉醒变身和神翼系统,仍然是最吸引玩家的内容。

通过觉醒变身系统,玩家可以随身化身强大无比的神魔,在拥有新的外观同时,更具备了与原有职业战斗方式截然不同的崭新技能。

觉醒变身

觉醒变身

通过“神翼”系统,玩家除了可以拥有华丽的背部双翼以及大量的属性提升之外,还将拥有在特定场景进行飞行的能力。

高级神翼华丽效果

高级神翼华丽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