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为倚天投票得奖品] [就要K歌公测活动]"/>

领航魔幻RPG《神曲》千服再创佳绩(2)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官方

  跑环突入 升级激爽 稀有道具快到碗里来

  35级以上玩家可在天空之城NPC“阿丝娜”接取任务,任务类型有对话、收集、打怪、操作等,每完成一环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黄金、战魂奖励,每逢整数环还可获得灵魂水晶、兽灵石、命运石等稀有道具,完成本周全部跑环任务更有大量珍贵奖励等着你!

  《37wan神曲》跑环任务是由一系列简单的任务组合而成的任务系统,每一个任务称为一环,每周可完成200环,每完成一环都可以获得一定的跑环奖励。当玩家达到35级后,可找天空之城市NPC“阿丝娜”领取跑环任务。小任务的种类及难度会随着玩家的等级增长而不断增 加,奖励也会随之提升。

37wan神曲跑环任务上线

37wan神曲跑环任务上线

  为了答谢玩家在这两年来的支持,为了给《37wan神曲》千服活动增添更为浓烈的色彩,为了给大家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在《37wan神曲》千服活动来临之时,37wan开启众多福利反馈活动,与此同时还重金收集《37wan神曲》千服服务器名称,在活动期间内,论坛开设“服务器征名全由你来定”专区,玩家可以跟帖给千服起名字,所有的名字会由官方筛选,一经选用,你将是给服务器命名的“神曲第一人”!

37wan神曲千服祝福墙

37wan神曲千服祝福墙

  感恩千服:“致青春”致敬千服《神曲》赢大奖!

  登陆/注册37wan账号,分享你的《神曲》经历、期待或祝福,即可领取至尊礼包!成功发言的玩家可参与精美周边抽奖,而前1000名发言的粉丝,将有机会获得至尊大奖!

  感恩千服:千服首礼 红包无限

  千服期间,蒂娜会将红包洒满神曲各个角落,更有37wan专属时装兑换哦!2013年5月23日-25日,37wan神曲玩家只要在游戏中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不等数量的红包!

37wan神曲专属坐骑

37wan神曲专属坐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