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大连文森特

厂商信息

大连文森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文森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大连文森特

官方网址: http://www.pataw.cn/

成立时间: 2011-01-01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弘燕路10号德元九和大厦908室

公司电话:010 - 87922381
公司传真:010 - 87922381 - 80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PATAW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创业公司,有着最前沿的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正在致力于iOS、Android、HTML5、WebGame等游戏的制作,目前正与多家知名游戏公司进行深度合作。 PATAW由一群对游戏充满狂热理想的年轻人组成,在这里不仅会接触到最前沿的技术,与业内优秀人才共事,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学习机会。我们始终相信,在一个自己喜欢的行业中充分燃烧活力与激情,就是体现自身价值的最佳方式。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