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西游网

厂商信息

成都趣乐多

成都趣乐多

公司简称: 西游网

官方网址: http://www.52xiyou.com/

成立时间: 2011-03-01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软件园c区10栋3楼

电话:400-622-6312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西部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前身成立于2009年,经过几年的磨砺与成长,于2011年3月正式改版上线。西游网已发展成为拥有诸多高影响力、玩家号召力游戏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旗下游戏涵盖RPG、ARPG等众多类型网页游戏,如《横扫天下》《傲剑》《梦启江湖》《江湖问剑》《天界》《九龙朝》《仙纪》《秦美人》等等,以其在玩家中的影响力逐步成为中国网页游戏运营平台的后起之秀与生力军。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