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游奇网络

厂商信息

上海游奇网络有限公司

上海游奇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游奇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uqee.com/

成立时间: 2009-05-01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601号丰华园三号楼五楼

电话:021-50121535
传真:021-50121553
邮箱:job@uqee.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601号丰华园三号楼五楼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游奇网络创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卓越的互联网游戏产品和游戏运营平台。经过两年呕心沥血、艰苦卓绝的开发历程,公司第一款战争策略类页游——《卧龙吟》已于2011年正式上线运营。作为公司首支奇兵, 《卧龙吟》一经运营,因美妙绝伦的画面、推陈出新的玩法,受到广大玩家和业界的广泛好评,并于运营首年即获得"2011最受玩家欢迎十佳网页游戏奖第一名"!可谓首出奇兵,首战告捷。目前,公司正在紧张开发多款备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其中,武侠类页游《梦回江湖》即将于2012年上半年盛大开启。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