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龙卷风网络

厂商信息

广州龙卷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龙卷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龙卷风网络

官方网址: http://ljf2012.cn.china.cn/

成立时间: 2010-06-01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高塘新建区

电 话 :86-020-61088030
手 机 :18200861598
传 真 :86-020-61088030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广州龙卷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创意礼品、新奇特礼品、创意玩具、创意家居、电脑周边、数码周边畅销品。本公司与国内外各大经销商、网络销售平台和淘宝商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致力于打造成为新奇特创意小商品批发品牌机构。经过不懈努力,公司现发展成为自主设计、规模生产、规范销售的流程体系,并且往品牌化方向发展。我们不断学习,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努力打造诚信 、高效 、专业的商业形象,为更多的线上线下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