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Wargamin

厂商信息

Wargaming

Wargaming

公司简称: Wargamin

官方网址: http://sea.wargaming.net

成立时间: 2013-06-19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553号伸大厦21层

公司地址: 白俄罗斯• 明斯克
电子邮箱:tos@worldoftanks.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Wargaming是一个战略游戏开发公司,成立于 1998 年。在 2000 年初 Wargaming推出其第一款的商业游戏:DBA 在线。Wargaming日前宣布,旗下网络游戏World of Tanks《坦克世界》继5月份获得GDC“年度最佳游戏”和“玩家最满意游戏”两项大奖后,最近再获殊荣,在欧洲游戏大奖上被评选为“欧洲最佳在线游戏”。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