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创游科技

厂商信息

创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创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创游科技

官方网址: http://www.e75game.com/

成立时间: 2012-09-01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80号第一上海中心1号楼5楼EF室

电话:021-58385700
邮编:201204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创游科技,全称创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2年9月,是一家重金打造的全新的游戏研发公司,公司目前拥有100多名员工。创游科技以网页游戏研发和手机游戏研发、运营为主要业务,致力于游戏业的创新,引领新模式的潮流。公司以上市为目标,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以及强力的资金和背景资源。坚持先进和科学的规范化管理,同时又是一支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年轻团队。目前,创游科技拥有的自主研发产品:包括《圣灵之光》、《创世神魔》等,我们的宗旨,是研发出更耐玩、更有意义,真正站在玩家的角度出发的玩家想要的游戏。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