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厂商库 > 重庆迅游

厂商信息

重庆迅游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迅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重庆迅游

官方网址: http://www.soonyo.com/

成立时间: 2015-12-03

公司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24号B幢17楼

电话:023 - 8688 8688
传真:023 - 8688 8688 - 820
邮件:info@soonyo.com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公司介绍

重庆迅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坐落在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24号B幢(北部新区软件园B幢),是一家自主研发端游、页游、手游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基础、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人性化服务的客服团队、广泛的市场推广平台,充分保证了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适应市场的需求,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旗下手机游戏产品已在世界各国或地区成功运营。重庆迅游和全国百余家游戏媒体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使重庆迅游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认识,通过在报刊、电台、电视台等媒体的宣传,将重庆迅游产品战略、品牌战略得以延伸,扩大企业知名度、提高市场竞争力。

旗下平台

研发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