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热酷

平台信息

热酷

热酷

隶属厂商: 热酷

官方网址: http://www.rekoo.com/cn/

成立时间: 2008-05-01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

电 话: 010-51239266
传 真: 010-51239266
邮 编: 100007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热酷Rekoo是中国和日本最大的社会化游戏研发运营商,我们的愿景是变革全球网络游戏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精品社会化游戏。作为第一家在海外社交平台获得巨大成功的本土游戏公司,在植根于本土的基础上,产品布局遍布全球,覆盖日本、美国、韩国、德国及俄罗斯等发达国家优质社交平台。在日本,热酷已经成为最具实力社交游戏公司第一位,仅“阳光牧场”一款游戏月收入已达千万;而在中国,“阳光小镇”正在腾讯平台开始风靡!热酷将继续发挥自主研发运营优势,打造亚洲最大的社交游戏精英团队。如果你有相似的梦想,欢迎加入热酷!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