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绝世名将战沙场 尽出《东风破》橙将风云录

时间:12-11-1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从碌碌无为到功成名就的道路需要经历无数战争的洗礼,而每一次的成长都得益于麾下大将的厮杀搏斗,历经了初期和中期的三国大将,下一段的征程将需要更强大的力量。

东风破 东风破新版本 东风破官网 东风破攻略

【相关文章推荐】

战神重磅再出击 《东风破》神将技力压群雄

调兵遣将莫敢不从 《东风破》铸造神器兵符

无敌神将登临天赋神技 驰骋叱咤《东风破》 

小乔——霓裳乐舞 

霓裳乐舞小乔可是三国的绝世美女,她的丈夫同样也不得了,乃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周瑜。继大乔、甄姬之后,作为辅助型武将的她拥有“战舞”和“魅惑之舞”两大主动技能,能力卓群。而其被动技能除了灵动、法闪、倾城和异常抵抗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红颜,可以有20%的几率提升全体一定的防御,当然这个技能的出现也意味着小乔也需要策略攻击了哦。而小乔与孙权相搭配,辅助中的攻防兼备,是不是很完美呢。 

黄月英——火神策士 

黄月英为人所熟识应该得益于她是诸葛亮的妻子但又容貌丑陋吧,不过不谈这两者,她依旧是一位杰出的女性,知识广博,聪慧过人。而在这里她作为火神策士出现,这下可把我们迷人的平民神将诸葛玲给比下去喽。主动技能同样是“烈焰”和“火龙”,一个是单个高攻击,一个是纵向多人攻击。被动技能在诸葛玲法术暴击、灼烧、炽焰和烈火的基础上多了一个火神,暴击时提升25士气,这可为下次发动攻击做好了准备哪。 

蔡文姬——军医 

蔡文姬乃是大文学家蔡邕的女儿,也是有名的才女和文学家,精于天文数理,既博学能文,又善诗赋,兼长辩才与音律。在《东风破》中她是作为一名神医现身,比张春华医术更加高明,主动技能“急救”和“强疗”,一个群体治疗,一个单独治疗,治疗的程度则与施法者自身的策略攻击相关。而被动技能有协防、包扎、神医、救援和妙手,最特别的莫过于妙手,治疗的同时还有20%几率清除所有目标的异常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东风破》官方网站,赶紧来招募属于你的绝世名将吧! 

点击进入《东风破》官方网站:http://d.wan5d.com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