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部落守卫战送大礼] [塔防三国志送Q币]"/>

为英雄护航 龙纹战域四大系统创新来袭(2)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37wan《龙纹战域》桃源之门在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0级后开启,在石墓深渊里侧的墓门处每2个小时刷新出一只“石墓尸王”,在他爬出的地方将会刷新出一个传送点,可传送至桃源。进入之后系统会将玩家传送至神秘的桃源之门,这时玩家就可以去挑战桃源中强力的邪恶怪物了,怪物实力极强但是爆率极高,几乎所有极品装备都可以从这里获得,建议玩家组队进行挑战哦。  

图3:BOSS之家

图3:BOSS之家

BOSS之家——血腥战场可有一丝柔情?  

凶残的怪兽们总有他们聚集的地点,当我们商讨着消灭他们的对策时,他们也将策划着更为黑暗血腥的阴谋,如何制止?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能够一举端掉BOSS们的老巢,我们便会有更多将他们彻底赶出大陆的胜算!37wan《龙纹战域》BOSS之家正是凶猛恶魔们的巢穴,进入其中并将他们打败,你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在这一地图中每停留一分钟将需要消耗5元宝,所以,记住,效率是这场战斗的唯一准则!  

图4:神奇烟花

图4:神奇烟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