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部落守卫战送大礼] [塔防三国志送Q币]"/>

为英雄护航 龙纹战域四大系统创新来袭(3)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烟花之地——绚烂中成就完美。  

在37wan《龙纹战域》中,除了凶猛的怪兽和火热的战争,同样也还有许多奇妙的道具,使用它们,说不定你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没错,最近就有这样一款神奇的道具上市——烟花,据说,它是沟通沙城与烟花之地的唯一媒介,如果你足够幸运,点燃烟花之后,你就有机会进入传说中那片绚烂无比的土地。  

图5:烟花燃放效果

图5:烟花燃放效果

满屏五光十色的烟花同时炸开,那美景让人心动。谁说烟花的绚烂只有一瞬间,它同样可以为玩家们永远照亮光明的前程!37wan《龙纹战域》烟花之地将为玩家们提供额外挑战精英怪与世界BOSS的机会,进入烟花之地后,玩家就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挑战众多拥有超高掉率的BOSS,拿到别人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  

图6:重装使者

图6:重装使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