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不删档:绿色横版 少年科幻(2)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官网印象】

或许大多数游戏评测都不会以对官网的介绍作为开端,但对于《机甲旋风》这样一款在用户定位上有着特定年龄段目标(少年儿童),在背景题材上也有着旗帜鲜明的风格(太空科幻)的社区类产品来说,官网不仅仅是一种展示,更是产品本身的一部分。

《机甲旋风》官网页面在结构上相当简洁——仅仅一屏左右的大小,排布着版本测试信息、登录入口、激活入口、新闻公告及分享按钮等基本元素,没有华而不实的各种夸张展示,也没有自卖自夸式的大量新闻报道推荐。简洁明快,同时又与产品题材完美契合,或许正是《机甲旋风》官网在设计上的立意。

在帐号激活方面,此次不删档测试,《机甲旋风》激活码发放量较之前次测试大幅增加。除了官网推出的投票分享活动外,还与《洛克王国》联合开展“开学有礼”的抽奖活动——该活动页面(https://jjxf.qq.com/act/a20120907roco)一半《洛克王国》一半《机甲旋风》的独特设计也颇具新意。

总体来看,《机甲旋风》官网新颖独特,成功将代表太空科幻题材的机甲元素融入到符合少年儿童审美的可爱漫画风格当中,在设计上无疑当属上乘。

 

【背景设定】

游戏的背景设定,主要包含剧情背景和人物设定两个方面。对于儿童社区类产品来说,拥有一个符合少年儿童审美,并能引起他们兴趣的题材,是一款优秀产品的必要前提。而《机甲旋风》的太空科幻与未来机器人作战题材,既有别于当前同类型产品中已被用滥的童话奇幻题材,同时又是少年儿童最喜闻乐见的内容之一。受到大量国内外机甲科幻题材动漫作品的影响,这一题材在中国少年儿童群体当中相当有市场。

《机甲旋风》所描绘的,是一个充斥着智慧机器人和由人类操控的机器人战士的未来世界。在这个未来世界里,人类科技高度发达,与银河系内其他的智慧种族也有着深入交流。由于能源变得日益稀缺和重要,主张和平合作、共同开发的银河联盟,与自私丑恶,妄图独占更多能源的黑洞帝国展开了殊死争夺。在这场战争中,进入《机甲旋风》的每一位少年勇士都将成为银河联盟的一员,化身机甲英雄亲身体验宏大剧情背景,加入太空正义之战,保卫银河联盟的和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